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过客的碎屑

静观天地自然气慨,闲读古今经典文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书多未曾经我读,事少不可对人言

女人  

2007-06-15 12:16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女人不是男人。像对待男人一样真诚对女人,女人照例怀疑你的真诚。

 

女人常常意气用事。用一句话把活跃的气氛搞僵的,往往是女人。

 

女人大都无聊。稍有新意的东西,女人可以使它立即变旧,她们会在一分钟内把同一句话讲三次以上。

 

女人爱小题大作。小中见大或许是女人的天性,女人们常会因一件小事而大吵大闹。

 

女人常说男人坏。自相矛盾,因为女人又不喜欢好男人。

 

甲、乙两女人吵嘴。丙女说:要是我在,一定助甲骂几句了。

A、B两男人打架。C男说:要是我在,他俩就打不起来了。

 

女人最自私。当号称奉献的时候,女人实际上正在得到。

 

女人就是女人。即便指使别人的时候,女人也在被利用。

 

(当男人明显具有上述特点时,我们只能说他有女人气,或者女性化了。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992年4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